今天

是我國小畢業的日子

也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

說真的

畢業典禮的舉辦

一方面我很開心

另一方面 我很難

開心的是 我就要踏上另一個旅程

難過的是 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學校

離開教導我六年的老師

還有陪伴我六年的同學們

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 沒辦法

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畢業典禮一開始

我們畢業生進場

當時好莊重

讓我跟歐陽的好緊張喔~~

一進場 坐好位子

就是今天的活動要開始了

一開始  是我們校長與來賓致詞

再來就是我們的頒獎典禮了

要上去時

雖然演練過兩次

卻還是很緊張

怕會出差錯

還好是沒有阿

頒獎完所有的獎項後

就是唱畢業歌

當時 我小哭了一下

因為之前都哭光光了 ㄏㄏ

所以沒得好哭的~~

最後的繞場比較好笑

原本是校長要來我們

結果後面走丟了

最後還是圓滿的回到家了

呼~~~幸好是安然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