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生涯即將結束

 一定要有難忘的回憶 

所以舉辦了--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的前一天 

我興奮的睡不著

卻要早點起床

還真是麻煩 

隔天

我準備好東西 行李

就趕緊出門了

我們這班的領隊叫做 羅志祥 = =

不是啦!!叫做小豬

她很漂亮 很大方 且很幽默風趣

我們都滿喜歡她的

我們一開始去參觀科博館

小豬姐說科博館裡面擺放的只有兩個是真品

是大王魷魚跟木乃伊

都好~~~好~~~好恐怖喔

中午吃完午餐

就接著開去埔里酒廠

那裡是酒的故鄉

且我聞到許多酒的味道

有感覺到一點意境ㄟ  ㄏㄏ

去了這些地方

感覺肚子在呼換我了

所以我們就開到豐年香菇農場那裡

去看香菇的種類

也又吃到秀珍菇

還不錯吃喔~~ㄎㄎㄎ

最後我們吃完晚餐

就開個狂歡派對

一開始 大家都High到不行

但是到最後 周肥馬領隊就講了畢業感言

我們班的全部女生與兩個男生哭了起來

想到要分開了 心裡會有點不捨

但還是要堅強 說不定以後還會在相見

也說不定是最後一次

想到這邊

我的眼淚就不止了

晚會結束後

回到鎮寶大飯店休息

準備明天的體力

以免明天支撐不了

隔天

準備好行李

吃完早餐

往著九族出發了

那裡的遊樂設施有許多

且都很刺激

我有玩海盜船 太空山 熱氣球.........

都是讓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但都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也不錯阿

但是 快樂總是過的特別快

集合時間到了

回憶也沒有了

我們帶著疲累的心情回來

一路上 我們唱著KTV

歡樂的唱著

但終究還是到家了

只好認命了

雖然這次旅行很短暫

卻很有意義

是個值得回憶的

也謝謝老師和小豬姐以及司機大哥的辛苦

讓我們那麼平安的回到家

真是謝謝他們

我有說不盡的感謝

卻說不出口

真希望 我們這些朋友能在相見

永不分離.......

Bye Bye 記憶中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